th  

澎澎結婚禮車網路0負評!在網路上也可以看到客戶的推薦!

 

網友提問:

各位大大好,我將於今年底結婚,
家中長輩雖多有雙B車款,但人情難還之外,款式及新舊也較無法掌握,
決定租車後才發現網路很多禮車公司
費用固然需考量,但最怕是當天禮車不到,或迎娶當日漫天開價,
不知道是否有禮車公司評價或推薦有口碑的禮車公司
感謝!!

 

 

您好,我前幾個月才剛完成終生大事,提供個人經驗給你參考..

以前弟弟結婚也是租車,但真的不是愉快的經驗,當天來的司機 ,不是服裝不整齊就是橫眉豎眼..還有蹲在門口抽菸

於是我結婚時真的做了功課了,上網找南部的有好幾家,我一一打去問了一下 價格並請他們推薦車款,

有一家北部的車行不斷重複告訴我大日子 一定要快點確定,基於貨比三家,我決定多問幾家,另一家有自駕 及附司機2種方式,電話只簡短敘述要我去現場談..最後一家接電話 是大陸口音的老闆娘,真是嚇我一跳,好在這家車款選擇較多並且 有店面..

綜合以上,我認為終生大事一定要當面確認,第一家說約 我家附近咖啡廳,我追問他們店址在北部,說真的有狀況還要去北 部找店家,而且也不知道是否真有此店址,加上他們銷售手法有些 咄咄逼人,不是我喜歡的方式所以我選了凱旋路的去看了一下.. 心想那條路是高雄租車行林立的戰區,基於同業競爭的心理,價格 及服務應該較佳,結果....大失所望,我懷疑是弟弟結婚時租車的業 者吧!

 

不愉快的經驗不追溯了,說說文山路的那家吧!老闆娘真的很熱心, 推薦了三種組合.他們的車款居然多達了60款左右,我選擇現場看到的 賓士系列,老闆娘強調他們的報價是全包價,還免費提供迎娶的用 品,米篩、帶路雞、車彩... 很多很多無法贅述,看在標榜政府立案,價格實惠,我直接定了下來, 並簽訂合約書

當天的服務也讓我很滿意.所有司機都依合約內容打 著領帶整齊準時地過來布置禮車、綁甘蔗,他們都很專業最值得一 提的是,還貼心地選了我太太最喜歡的歌曲作為進場音樂呢.他們主動 搬行李,出發前叮嚀放炮的安全,連弟弟也說和他當時結婚找的差 太多了吧!

這讓我體認到上網做功課的重要,真的很推薦這家名字很 可愛的澎澎結婚禮車.報上我大毛的名字,老闆娘說一律特價哦(因為已經 介紹給很多親朋好友.都和老闆老闆娘成好朋友了XD 上網搜尋他們 的官網看看吧.大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結婚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